網頁

2000年1月17日

|

留言版 GuestBook 2017 (已封存)

Views:
My GuestBook 2017 歡迎 言之有物, 暢所欲言.

19 則留言:

  1. 2017年, 新年快樂 🎉🎆🎇✨ 😄

    回覆刪除
  2. 你好,博主,请问你的博客主题是官方主题还是非官方主题,可以分享一下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用的是官方主題, 再加上自家的程式 (Javascript), 改頭換面成這個樣子.
      改建方式可先參考這裡, 有關 Blogspot 的貼文.
      http://freetongdiy.blogspot.hk/search/label/Blogspot

      現時的版面設計, 主要是這幾篇改造的...
      Blogspot 列表模式-文章標題;自定大小的首幅圖片;部分內文;閱讀更多
      Blogspot 圖片自動空間調整
      網誌因應瀏覽器; 自動修正排版位置
      Blogspot 文章文字 一鍵調整大小

      刪除
  3. 博主你好,我有點好奇請問你家這一篇文章中的按鈕是怎麼弄的呢?:
    http://freetongdiy.blogspot.hk/2016/10/googledrive.html
    有點想試試在按鈕裡頭藏東西,然後點一下按鈕就可以展開要關掉的時候再點一下,不知道博主會不會考慮研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這個例子 🉐
      http://ammonra.blogspot.hk/2007/10/showhide-div.html

      刪除
  4. 您好,有問題請教,我今年在ebay買了2部水貨Moto x force,用得很滿意,其中一部上週間歇性連不上wifi,到近日完全連不上,現象是在wifi設定啟動後一直掃瞄沒反應,請問知不知是硬件還是軟件問題,水貨在香港找什麽地方修理,費用會否很昂貴?待覆,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建議, 安裝一個 App "Wifi 分析儀(Wifi Analyzer)" 看看是不是 WiFi 是正常.
      moto 手機也有內置一個 App [裝置說明]>[修正]>[硬體測試]>[Wi-Fi], 看看結果.
      如果是軟體問題, 當然"恢復原廠設定"會是最後手段.

      硬體問題,香港應該沒有維修選擇. 極大可能需要寄回賣方, 正常維修, 自行計算運費.

      刪除
  5. 您好!剛在motoclub買了一部Moto Z2 Play用, 很好用, 但有一現象不知你有沒有留意, 當有電話打出及打入, 手機變為黑屏及按任何鍵也沒反應, 想斷線也不行, 除非對方斷線, 不知是什麼設定問題, 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Moto Z2 Play 真是很好用 😄
      但是, 你的現象很不正常. 請問, 是不是在系統更新 7.1.1 之後才出現呢 ❓
      可能有 App 不相容已引起, 建議進行"恢復原廠設定", 推倒重練, 只回復 Google 部份, 所有第三方App 不要裝上. 先試試電話問題現象, 通過後, 用排除法把其他App 一一安裝.
      緊記先做好備份 👈

      刪除
    2. 已恢復原廠設定,未安裝第三方App已測試出相同問題情況,是否機本身的問題要拿去維修呢?

      刪除
    3. 現時買的都是"行貨"吧, 檢查維修都是免費, 用家的權利.

      刪除
    4. 是經moto club買行貨,但無想到近來這麼多問題, 外國網站買的moto x force wifi 唔 work, 香港買 moto z2 play黑屏, 不知是否質素差咗, 我用了幾年Motorola換機時都未壞過!

      刪除
    5. 用 moto 咁多部, 只喺得一部"水"機出過問題. 唔知好彩定唔好彩.

      刪除
    6. 終於找到原因了,客服說早前有人也有相同情況,原因是跟機送的保護貼設計有問題,遮蓋了感應器變了黑屏。我最後改用近機的nano liquid screen protector,唔知有無用處。

      刪除
    7. "保護貼問題" 我也有猜想過. (算是我的馬後炮吧) 😅
      如果想用"玻璃貼", 有反而有介紹, NILLKIN 我現時正在使用它的"防爆玻璃膜" & "磨砂护盾"
      可以到"淘寶" 或是 hk.yahoo 拍賣 也可以找到.

      http://www.nillkin.com/chinese/product.asp?bid=1385&mid=2&sid=0&tid=0

      刪除
    8. 我剛用附送的纳米液体保护貼,睇youtube介绍好似幾好,用下先,無保护貼下的screen特別鮮艷很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