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4日

|

水草缸用 LED 燈 - 第十一.5戰 (RGB 成品燈-時控)

Views:

用直流電, 再加上程控,
已經使這台 LED 燈, 在功能上超越以往的魚缸燈具.

有程控當然包括時間控制,
這台LED橙, 每一個程控模式 (P1~P7), 都有它的特有設定,
進入程序後, 先按 [TIME] 2 秒進入設定模式,
先選擇以現時起計算, 幾多小時後開燈,
再選定幾多小時的運行時間,

常用的有...
P1 可選 12, 9 or 6 小時的"日照模擬"
P2 可選 6, 4 or 3 小時的"夜照模擬"
P3 可選 18, 13 or 9 小時的"全日模擬"
P7 可獨立設定 "白-LED" & "RGB-LED", 全日的 1~24 小時運行時間.

如果覺得大複雜, 不想那麼麻煩的設定,
可以用回一般的 AC插座式時間開關,
一旦通電開機, 便會以最常用的 P1, 以 12小時"日照模擬"運行.
以這種方法設立, 當斷電後, 連帶燈具火牛也可以休息一下, 也是一個不錯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