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5日

|

一鍵 root 機, XT701 成功執行

Views:
一個利用切換wifi會取得root權限的漏洞, 高人寫出一個 APP

UniversalAndroot.apk     132K
http://bit.ly/aa4jxJ

自動在手機 /system/bin 安裝 su,
在 /system/app 安裝 Superuser.apk

原網站連結...
http://blog.23corner.com/tag/universalandroot/


使用機型列表:


Google Nexus One (2.2)
HTC Hero (2.2)
Dell Streak (2.1)
Motorola Milestone (2.1)
Desire (2.2)

無法使用列表:


Samsung i9000 (Galaxy S)
HuaWei U8220

我的 XT701 剛剛 OTA 最新版可用.



1 則留言:

  1. Hi,
    我用Nexus one 2.2(FRG83),出現Failed!No~~~fu goo~~~
    請幫忙回覆能否解決?
    Teddy
    [版主回覆11/01/2010 22:25:00]原作者的網上有列出...
    無法使用列表 (Not supported): Google Nexus One (2.2 FRG33)
    系統的結構關係, 相信不能用 UniversalAndroot 來解決.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