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5日

|

Galaxy Tab 第十三試, 把 SGT 推出 TV (改)DIY

Views:
SGT 有一條 "影音輸出" 轉換線, 香港並不容易買到, 又沒有副廠出品.
所以我決定做一條試試看.
材料有...
1) 30-pin to USB 充電/數據線(代用品牌)
2) 12k Ohm 電阻
3) 黃白紅3色影音線
4) 最貴的手工

先把 30-pin 插頭破開


參考電路圖, 計劃各電線及接點之間的更改方式


可以用鉗子把金針(接點柱)由插座中拔出


留意每根金針是有方向性, 插回去時要小心小心.


圖中由左至右是 pin1~30, 每5個插位為一組, 每組是一個有排位的洞.


先看電路圖, 把原先的電線及金針完全改位.
pin13 是 Video enable, 接上一顆 12kOhm 到 GND, 指示這個是 Video 插件
pin23 是 Video out (黃色 RCA 插頭)
pin27 是 L 左聲道 (白色 RCA 插頭)
pin28 是 R 右聲道 (紅色 RCA 插頭)
pin15,16,30 是 GND


重組各項接線, 及加入電阻.


安裝回膠蓋, 用快乾膠固定.


焊接上 3色RCA, 完整的一條影音輸出線.


輸出到 TV, 橫又得...


直又得. 得咗 


3 則留言:

  1. 嘩, DIY 高手
    [版主回覆02/25/2011 12:18:00]只是參考他人的線路, 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來.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利害!!! 想問一下樓主,可以改造成USB頭嗎...因為我想用CARD READER!!! 可以的話請拍教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03/30/2011 12:46:00]不好意思, SGT 本身沒有 Card reader host 功能, 算是接線正確, 也沒法使用的.

    回覆刪除
  3. 明白...那只好用Micro sd 了...謝謝!!!
    [版主回覆03/31/2011 07:15:00](Empty)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