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0日

|

Galaxy Tab 第十六試, Kies 韌體更新 KA1(香港版)

Views:
今日無聲無色的, Kies 彈出有韌體更新 "ZHKA1", 馬上進行.
(註: 沒有 UN-Root, 沒有做 OCLF, 沒有先洗機)
更新後一切如常, 全部保留, 只是沒有 root 了.

SGT 先接上 Kies, 彈出告知有更新 KA1


Yes, Yes, Yes, 從網上下載更新檔


下載完成 (約花了 15 分鐘), 再灌入 SGT, SGT 轉成 download mode


很快的約5分鐘, 已經完成, SGT 自動 reboot


更新了, 系統是... (*#1234#)
PDA:   KA1
PHONE: JL1
CSC:   JJ3


3 則留言:

  1. 我的是JK1版本, 要到samsung搞了, 另外, 剛買了galaxy ace, 還在試玩中, 希望跟SGT大同小異 ,  但這手機反而連上我的router一切都很正常, 而galaxy tab始於連接router不是常常成功
    [版主回覆03/30/2011 12:52:00](Empty)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建議, 我看了你給我的link及會想清楚才決定, 請問如真的用此方法做了root機, 最後能unroot設回原廠設定及不留痕跡嗎, 因為看到有些說不能unroot及會遺留CWN & TWEAKS不能刪除
    [版主回覆08/07/2011 23:42:33]因為沒有unroot 的功能,所以我自己沒有用這個,等等SuperOneClick 有沒有突破.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介紹, 很多都很有用!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