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8日

|

Atrix 第一試, 成交 (開箱貼)

Views:
星期六在旺角, 無定向的走走看看,
最終, 打開錢包, Atrix 我要一部
(原來我的 Vist 有三佰多的奬賞錢, 又可以畀少o的  )

包裝很簡單,
Atrix 一部, 背蓋一片,
充電火牛 (AC to USB), USB 數據&充電線,
電池(1880mAh), HDMI cable, 耳筒線.

"百記"的禮品包,
手機袋, 機面貼,
副廠充電座, USB 充電線, Atrix 副廠電池(1400mAh)

2 則留言:

  1. FreeTong版大您好
    請問您是否有針對atrix使用音源鍵喚醒螢幕的app?
    我找了幾個app都不能用音源鍵來解鎖.
    而螢幕的開與關都要直接按電源鍵,
    所以想請問您是否有其他的喚醒方法

    PS: 我找不到要在哪裡詢問您,所以就psot在第一篇這裡了
    [版主回覆01/17/2012 20:29:31]可以一試"魔力锁屏 Magic Locker"
    它可以 "11. 支持启用/关闭音量键唤醒屏幕"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mobi.lockscreen.magiclocker#
    再加上不同的 Magic Locker Theme, 效果不錯

    回覆刪除
  2. 真的比我找到的那些好用多了~
    快樂使用中~謝謝版大囉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