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9日

|

Galaxy Tab 第十九試, 睇漫畫(第一話)

Views:
平板有一個大畫面, 極度適合"上網","電影", 當然還有"睇漫畫".
先在這裡推介一個 Apps "Perfect Viewer"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ookiestudio.perfectviewer

打開 App, 可以看到一個排列有序的"書櫃" (當然先要設定好書本位置)


要睇得開心, 需要一些微調設定.
按 MENU 可以叫出設定選單, 我自己的設定有...
縮放方式 > 符合高度 (一板一頁, 剛好)
影像平滑方式 > 平均像法v2 (還有其他選擇的)
頁面起點 > 水平置中 (個人推薦的方式)


工具 > 快速設定
當然是"漫畫模式"
一般都是"由右至左"方式睇漫畫


工具 > 設定觸控區域功能
預設的, 已經非常合適, 點一下, 瀏覽貼心.
有幾個位置最常用的,
因應漫畫板面的安排, AB 觸控區可點選 符合寬度/高度,
C 觸控區就是揵頁鍵, 適合左手攞書人仕, 對面位置就是返回一頁.



睇漫畫好方便


1 則留言:

  1. 可以提供D漫畫來源嗎?
    [版主回覆05/10/2011 16:49:00]  Galaxy Tab 第十九試, 睇漫畫(第二話-完) 應該有你所需要的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