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8日

|

Atrix 第十六試, Multi Touch 觸屏十五秒時限

Views:
Atrix 被鎖為 2 點觸屏, 這是公開的事實,
由外地4G版出售開始, 已經有網友測試觸屏,
網上有不少關於它的失控視頻片段.
香港版的 ME860 有這個問題嗎? 測試看看...

極多測試是用上 MultiTouch Visualizer 2 作為示範,
但有可能是這個 Apps 跟 Atrix 不相容引起的錯誤嗎 ?
所以我再用上另外 2 個 Apps 作同樣測試...
"Touch Test" & "MultiTouch Tester 多點觸控測試"
測試結果相似, 但以後者比較好的答案展示.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the511plus.MultiTouchTester

我做出的結果是...
1) 只得 2 點觸屏
2) 1 點觸屏後, 又不斷的移動, 沒有失控
3) 2 點觸屏後, 又不斷的移動, 沒有失控
4) 1or2 點不斷的觸屏;離開;移動;停止, 沒有失控
5) 1or2 點觸屏後; 靜止不動, 多至 15秒, 觸屏失控

又不用太擔心, 只要離開約1秒, 再點下, 再次正常.
相信這是一個保護基制, 但 15秒真是太少了.

"多點觸控測試"介面


測試時的 Atrix 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