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5日

|

偏光太陽眼鏡 (增值-2D眼鏡)

Views:
近日香港太陽很猛, 以前那支名牌太陽鏡已經"生銹".
再買一支, 唔喺名牌, 是那種 "偏光鏡"式的太陽鏡.

"偏光太陽眼鏡"有它的長處,
輕身; 減光但環境不變色; 對比以及清晰度高,
好適合一般用途, 由以水面反光, 有更好處理,
早日到過"南蓮園池", 那個魚池, 用這太陽鏡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水面反光, 太部分都被濾走, 在水中央的"錦鯉", 看得清晰.

我同時知道, 3D電影是用"偏光鏡"處理2 個畫面, 那支3D眼鏡便是"偏光鏡".
可惜, 試過在 RealD 系統中, 這支太陽並不合用.

4Jul 看了"3D 變形金剛:黑月降臨" IMAX 版 (isquare IMAX 尖沙咀),
用支太陽鏡試試, 可以了,
但沒有 3D, 兩眼只可以同時看到"左"畫面, 變成 2D 電影.

在網上見過, 有出售種 3D電影用的 2D眼鏡,
用於部分人仕, 同朋友一同看 3D電影, 但是自己受不了 3D,
用這種眼鏡. 可以看到 2D, 並不會感覺不舒服.

這支"偏光太陽眼鏡" 同時增值-2D眼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