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3日

|

Galaxy Tab 第二十二試, 把"書籤"導入內置瀏覽器 ( Desktop 模式簡介)

Views:
SGT 更新到 2.3.3 有一個極好的體會, 正是內置瀏覽器.
這次的版本是 2.3.3
各用家發現它比以前的版本好太多,
順滑; 快; 網頁中多 Flash 廣告, 推上推落也不 lag.

我也由不錯的 Dolphin Browser™ HD ; 用回內置瀏覽器.
但是; 跟各用家對著同一個問題; 如何把"書籤"轉到內置瀏覽器使用.

可以用一個 海豚 add on "Bookmarks to S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obi.mgeek.BookmarkPlugin

打開 Dolphin, menu > Toolbar, 點下 Add-ons 標誌

找到 "Bookmarks to SD" 點下

Export from "Dolphin Browser HD"; Import to "Default Browser"

打開瀏覽器, 按下書籤鍵, 所有網址轉到"最常瀏覽"中, 點下變黃星, 便會導入正式的書籤預設.


有不少網友需要把瀏覽器轉作 Desktop 模式, 方便一些網頁瀏覽.
可以在網址列寫入 about:debug 按下 GO 箭頭; 這時介面中可能沒什麼改變,
按下 menu > 設定

下拉到最底, 可以看到多了一個"除錯"區, 有多種設定, 最下一個正是"用戶代理字串"

可以選擇不同的介面模式, Desktop 當然是其中的一個

1 則留言:

  1. 謝謝, 請受小弟一拜
    [版主回覆07/26/2011 13:57:00](Empty)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