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4日

|

Atrix 第二十三試, 解救MP3(2分鐘)自動停播

Views:
Atrix 有一個現象, 不論直接播歌, 或是由藍牙聽歌, 只要關上屏幕後2分鐘, 便會自動停播.

但是有一些用家沒有這個問題出現, 一部分用家又次次出現.

原來這是一個系統 bug, 是有方式解決的.

為什麼有一部分人出事, 一部分用家順暢, 那麼要看看你有沒有用一個內置 Apps "工作管理員"

原來用了它, 就有可能出事.

當設定了一些 apps 在自動結束清單, 一旦關屏2分鐘後, 進入 Deep Sleep 的同時, 便會自動結束清單中的 Apps.
本來是一個好設計, 可惜同時影響了 MP3 播放.

解決方法, 只要把 "圖片庫" 由自動結束清單中移除, 不要設定在清單當中, 便可以順利播放MP3.
希望日後有更新可以解決這個系統怪現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