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日

|

ThinkPad Tablet 3G 第一試, 開箱

Views:
ThinkPad 的 Tablet 版本, 有一個好大特色, 有"筆"可用, 我買了一台3G版本的.

T2 Dual-Core
Android 3.1
10.1" (1280x800) IPS Coming Gorilla 面板
200萬前鏡, 500萬後鏡
1GB RAM
32GB 內置SD + 32GB 外置SD
WiFi + BT + 3G (WWAN)
Mini HDMI, USB(full size with OTG), Micro USB,

3G版是用發泡膠包上一大個包裝紙盒 (跟 WiFi 的包裝不相同)


內裡有主機 ThinkPad Tablet, 說明書小盒, 充電組件小盒, 觸控筆小盒.


百記跟上一個 lenovo 的10吋保護袋, 還算可以.
還有一張 32G 的SD卡, 下星期再到"百記"取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