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3日

|

ThinkPad Tablet 第十一試(下), 截圖/抓屏

Views:
3) TPT 的設定
一定要把 "USB 偵錯" 打勾選用.
而 Micro USB 需要指定為 "傳輸檔案" 或是連接詢問時選擇這個通訊協定.




4) PC (Win7) 掛上 ADB 驅動
當 TPT 連到 PC USB, 基本的驅動便會自動載入,
在"裝置管理員" > "可攜式裝置" 便會出現 "Lenovo ThinkPad Tablet"
右鍵點下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選擇先前已經準備好的 "ADB Interface Driver" 資料夾,
它應該有 android_winusb.inf 文件, 選擇安裝.
完成後, 會得到 "Lenovo ThinkPad Tablet ADB Interface" 新的裝置.


5) SDK 的"屏幕截圖"
啟動 ddms.bat 應該會出現一個連繫裝置, 點選它,
在選單中點選 Device > Screen Capture...
便會出一幅即時的"屏幕截圖",
可以 rotate, copy, save... 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