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日

|

ThinkPad Tablet 第二試, 觸控筆

Views:
ThinkPad 的"筆"要裝上 AAAA 電芯才可使用, 相信大家也了解.
要用電, 對應 Tablet 上的面板, 可以做出寫字動作.

lenovo 更預先安裝了一個專門書寫工具 "我的筆記本", 手寫可以直接辨認.
網上太多相關片段介紹了,
我介紹它的另一些功能吧.

它不像另一有筆品牌, 只可對應指定軟件.
這支解控筆可以在全個 Android 系統中運作.
簡單的好像手指操作一樣,

點下拖拉介面, 點選清單...

把一個 icon 按下不放, 便可以移動它的位置.
但這個動作也可以更快生效,
在解控筆上有一個按鈕, 按著它再點上 icon, 馬上可以移動它.


最後一提, 每當觸控筆放到面板時, 屏幕上的電容觸控便會暫停.
免了因為書寫時, 手枕觸屏的錯誤反應.


1 則留言:

  1. HI, 你估用黎畫野OK嘛?
    [版主回覆01/04/2012 19:35:03]介紹一條片你睇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ZOsOOGH_w&feature=fvsr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