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4日

|

Atrix 第三十二試, 換上新外衣

Views:
半年前一入手 Atrix, 機身薄而滑, 馬上加了一個保護套.可惜機身變得好厚.

今日聖誕前夕, 換上一套貼身衣裳. 薄而不滑. 正!

這是一種有"紋理"的貼膜, 我選擇了一套大方格花紋, 手感很好.
看樣板時, 有一種仿"碳纖"的也不錯.










1 則留言:

  1. 樓主在那買的??
    看起來很不錯我都想要喔
    [貴嬌回覆12/26/2011 20:56:07]我是香港人喔!!
    感謝樓主^^!!!
    我明天去看看~~^^
    [版主回覆12/25/2011 21:22:19]你好, 是香港人嗎?
    因為這裡也有台灣or國內朋友瀏覽的. :)

    地址是: 深水埗 -深之都 1/F
    http://www.imask.com.hk/productlist.aspx?pl=2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