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1日

|

Galaxy Tab 7.7 第一試, Check 機

Views:
Galaxy 系列真的是"吋吋都有",
而且我的 SGT7 因為電池老化問題已經出現,
最終用了它的身軀, 加碼換來了一部最新一代...
Galaxy Tab 7.7 (SGT77)

SGT77 有著它的特色...
由以 7.7吋 AMOLD 屏幕是主要話題,
輕身至 338g (3G+WiFi版本), 比 SGT7 還要輕,
它用的是平板系統, 但有著電話功能, 誰人能及.

系統: Android v3.2 (Honeycomb) OS
螢幕: 1,670萬色 SUPER AMOLED Plus 1280x800 (16:10)
處理器: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
內置記憶體: 16GB (RAM: 1GB) 支援 32GB microSD
電池容量: 5100mAh

SGT77 大貨到港, 熱烘烘的幾周, 網上討論常常滿板.
我在農曆年前極忙, 今天末正式寫下 SGT77 試一試.

相信一開始當然是買機收貨啦.
因它是三星, 因它是 AMOLD,
收貨當然有辦法, 當然有地方需要留意.
以我的經驗, 提供出一些要點, 可供大家參考.

*#*#0*#*#*  LCD TEST
一個已經通天的指令碼, 不多說了, 大家也懂的.
留心左右聲是不是由左右喇叭放出.
Back Light 測試是不是全黑屏.


除了屏幕測試外, 需要的還有...
通話測試 (試 SIM卡)
上網測試 (試 WiFi)
拍攝測試 (試前鏡, 後鏡, 內置記載體)
當然要查看 IMEI 號碼 (*#06#)

一般而言, 以上測試全PASS, 相信已經買定了.
這時最常做的是貼上保護貼.
留心, 馬上查看清楚 AMOLD 屏幕 (我一共開了三部才收貨)
眼利的話, 會看到屏幕上會有一段幼線 (如圖片"綠"線位置所示)
這是電路的一部分, 是正常的, 貼上保護貼後便不易看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