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3日

|

Galaxy Tab 7.7 第三試, 常用設定

Views:
今日是 龍年初一, 先跟大家拜拜年.
恭祝大家 電話暢順 手機健康

SGT77 是 3.2 平板系統, 再加上三星的特有設計,
日常使用設定, 各用家都有一套手法.
我也介紹一下, 再加上一些比較有趣的. 作為開年的一些小點.

顯示設定
SGT77 是用 AMOLD, 它是自身發光的結構,
所以黑色時用電最少, 白色最光時用電最多.
又人說這種屏幕色彩很味精重.
而我的設定是不是合你的要求呢.

[設定]>[顯示]>
>[亮度]> 自動不勾, 光度最小
>[模式]> 電影


無線設定
[飛行模式]啟用後會把所有的無線關下,
但在這時可以把[藍牙];[WiFi]再次打開.
即是沒有連上電訊網絡下, 使用[藍牙]&[WiFi]


快速啟動
SGT77 在標準的"系統列"上加入一個"快速啟動"按鈕,
一開始它是"Screen Capture"功能, 但它是可以編程的.
[設定]>[顯示]>[快速啟動]


系統版本
SGT77 是 Android3.2 (Honeycomb)
在 "Android版本" 位置快點多次...


1 則留言:

  1. 請問 ZSLA2跟ZSKL2核心有什麼分別?
    因為我想downgrade, 目前打算用LA2

    [版主回覆08/05/2012 21:09:45]LA2 是 SGT77 OS3.2 的修訂版.
    ICS 不好用嗎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