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4日

|

Moto X 試一試 (晚上滋擾的通知音)

Views:
用智能手機的, 大多都有 Gmail; WhatsApp ... 這些通訊工具,
每次來訊, 手機發出通知音效, 提示一下.

但是, 在晚上睡覺時, 這些通知音, 總是覺得是一種"滋擾".

可惜 Moto X 的音量系統, 把"鈴聲"與"通知"合併處理,
如果把"通知"音量降低, 同時"鈴聲"也會一同下降,
通知音關掉的同時, 來電也不知道.

要做到睡覺時, 來電響鬧, 提示滅聲,
本來只要把"預設通知音效", 設定為"無"便可,
不明的, 它需要 Boot 一次 Moto X 才見效. 不方便.

在 Goole Play 找到一個程式,
"WiFi/Data自動開關"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hueric.dataonoff

啟用後,
每當機屏幕關閉時, 自動關閉當前打開的WiFi或2G/3G/LTE數據網絡連接,
屏幕點亮時, 將自動恢復之前的WiFi或2G/3G/LTE數據網絡連接,
如果在屏幕關閉之前, 網絡是關閉的, 則屏幕點亮時, 應用也不會開啟網絡.

那麼, 睡覺時啟用這個工具, 手機關屏, 同時關上數據, 沒有通知進入, 那來通個音.
但是, 來電是可以接通的. 合乎的我的要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