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11日

|

Moto X 試一試 (4.4.4 KitKat 更方便的改變)

Views:
Moto X 的更新文件寫了...
"Android 4.4.4 KitKat 此版本包含電源設定檔、數個穩定性、框架的準確度改善,以及包含 OpenSSL 更新的安全性修正。"

大部分都是看不見, 只有日後的使用感受, 才會察覺得到.

看見的有...

可以 顯示 或是 隱藏 行動網路名稱


相機拍攝時可以 開啟 或是 關閉 快門音效


手機撥號器帶有新的 圖形配置及色彩 , 改善一致性與可用性


支援新 Apps "Motorola 提示"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otorola.bodyguard


還有, 一網友在之前提問過...
"ching你好,我想請問moto x升級4.4.4係唔係冇左otg usb lan功能"

試驗做過了, 答案是可用 LAN 線上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