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月9日

|

Moto X 2nd 試一試, "OK Google" 聽懂英文, 又懂中文.

Views:
Moto X 系列, 有一個 "OK Google Now" 的語音呼叫指令.
可惜它只可以在指定語系中支援, 英文是其中一個, 中文不支援.

不過, 在中文介面下, 是可以使用 "OK Google" 語音指令的,
設定得宜, 它可以聽懂英文, 又懂中文.

[Google 即時資訊]> [語音服務]>
  設定主要語言: English(US) 其他語言: 廣東話(香港)
[偵測'OK Google'啟動字詞]>
  "搜尋"&"任何畫面"&"畫面鎖定"
[離線語音辨識]>
  下載安裝"廣東話(香港)",可離線使用.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OK Google"叫出方法, 類似 OK Google Now 的模式, 在影片中介紹...


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