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2日

|

moto 360 試一試; Qi 流動充電

Views:
moto 360 本身有一台充電座, 它是美觀, 放在床邊, 充電時作為床頭鐘,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 以它的形狀, 並不合適作為一個流動式充電裝置.

以今天 moto 360 的電量計算, 一個強度使用者, 真的不足夠一天使用, 中途一定需要充電. 一個方便攜帶的流動充電, 有一定的幫助.

一片簡單的 Qi 充電板, 便有著多方面便利性. 可以放在公司, 補充式充電, 或是跟上一台流動電源, 行動式充電, 也不是一個問題.


影片介紹...

7 則留言:

  1. 請問Qi 在黃金or 灣仔電腦城有得買嗎?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是在這裡買的
      http://www.ib-hk.com/product.php?id=5665
      黃金or 灣仔電腦城, 一般價錢較貴, 最平也要$2XX,
      或是在 Yahoo拍賣, 可能找到更多.

      刪除
  2. 請問須要多久才能充滿moto 36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正式做過比較。我在公司把它接上1A火牛,充電感覺比原廠的快。

      刪除
  3. 買了發覺用它差moto 360 不能一次過差滿,無論我用它附送usb線or HTC original usb 線or 1A火牛結果也是一樣, 差十五分鐘便自動由綠燈轉紅燈,要plug and play 幾次才可以繼續差, 請問版主有沒有發生這樣情況呢? 超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花點時間測試 (因為QI板在公司) 有進一步資料再回覆你.

      刪除
    2. 剛剛在公司測試過, 由 80% 開始用 Qi板 充電
      1) 沒有 15 分鐘 自動轉燈
      2) 可以充到 100%
      3) 100% 之後才轉"紅"'燈

      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