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0月10日

|

moto X STYLE CQATest 啟動方法

Views:
moto X STYLE 有一個內置的硬體測試程式,
名字是 CQATest, 收機時自我進行測試, 不用外求.

CQATest 啟用方式有兩個 ...
1) 由 boot 入 Fastboot mode 開始
or
2) 開啟 USB debug + 電話撥號 *#*#2486#*#*
重要發現 moto X style 共有 4 個降噪收音咪

Fastboot mode > BP TOOLS > CQATest

開發人員選項 > USB 除錯 > *#*#2486#*#* > CQATest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4 則留言:

  1. 所以那cqatest到底是測什麼? 受教了感謝大哥 看到那功能杵在那也不知安卓想麻幹一陣子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基本上, 就是手機各項硬體功能測試程式,
      而 CQATest 就是 moto 一個內置軟體, 專做本身的性能 test.
      可測試項目, 屏幕; 按鍵; 喇叭; 耳機 ...
      開啟後, 自己試玩一下, 簡單容易了解.

      刪除
  2. 我是一位買這手機碰到很多妙事講來你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受虐消費者呵 希望能多跟高手大哥私下交流 我手機剛好是香港出貨我在playstore 定的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