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0月3日

|

moto X STYLE 開箱篇

Views:
moto X STYLE (XT1572 UK版)

今次開箱帶有點驚喜,
跟機有一個"透明 Bumper",
還有一個 Quick Change 2.0 的變壓器, 5V(2.85A)/9V(2.85A)/12V(2.15A)

5.7" 螢幕, 主鏡頭為 21M, 而前鏡也有 5M.
S808 CPU, ( 1.8GHz) 可以加入高達 128G 的 SD卡.
32GB ROM , 3GB RAM,
相當特別的 SIM+SD 插槽
支援 LTE cat. 6 ( 4G 300Mbps LTE-A)

包裝結構簡單, 分成兩半, 黑色機身, 帶說明的保護貼.

自拍鏡有LED閃燈; 彩色快速說明書; 透明 Bumper; Quick Change 2.0 變壓器.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2 則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